2020年會暨工作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延期公告

各位親愛的阿德勒同好:

TSAP 全體理監事暨年會工作小組在此向大家拜晚年,鼠年行大運!

2020年會暨會員大會在即,然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之疫情,學會於2月3日中午緊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決議如下:

  • 2月16日年會暨會員大會延後至 6月14日。
  • 2月15日會前工作坊延後 至 6月13日 18:00-21:00。
  • 2月23日會後工作坊延後 至 5月17日 09:00-16:00。

關於學員權益,若公告延辦之日期無法參與,可受理退費(扣除0.5%金流手續費)或轉報學會其他課程;如在未公告日期前即要退費的學員,亦可依據TSAP課程退費辦法辦理(扣除10%行政手續費)。

最後,學會亦會密切關注中央主管機關對於大型集會的公告資訊,請留意學會官網、臉書、興趣小組line群最新年會、工作坊之相關公告。請大家做好自我照護與個人衛生管理,保重身體健康。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學會秘書處聯繫(email: alfredadler.taiwan@gmail.com),感謝大家的共體時艱與理解,期許大家一起攜手渡過平安健康的2020年。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理監事暨年會工作小組  敬上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