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們好:
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 (TSAP)自2008年註冊成為北美阿德勒心理學會 (North American Society of Adlerian Psychology, NASAP)之聯盟團體 (affiliate)後,近年積極申請加入世界阿德勒心理學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ividual Psychology, IAIP)。
110年7月10日,世界阿德勒心理學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ividual Psychology, IAIP) 召開世界會員代表大會,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由楊瑞珠創會理事長與駱怡如理事長代表出席。
經過IAIP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共65位在會議中決議通過,TSAP已接受成為世界阿德勒心理學會的團體會員!感謝楊瑞珠創會理事長與第一屆夥伴們的開創、吳毓瑩理事長與第二屆夥伴們的耕耘,在此時此刻開花結果,真是美好並令人感激與感動!未來,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將與國際阿德勒心理學會積極合作,擴展臺灣與國際的交流與學習機會。
 今天是IAIP第28屆年會開幕式,楊瑞珠創會理事長將代表TSAP與各國分享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這些年推廣阿德勒心理學的歷程與結果。同時楊瑞珠與Mark Blagen、駱怡如、黃慧森、曾貝露與張倪綸將會在IAIP 第28屆年會發表四篇論文。
    在這個喜悅的時刻,邀請各位夥伴與我們持續結伴同行,一起成為阿德勒人(Adlerian)!
 
創會理事長楊瑞珠、第二屆理事長吳毓瑩、現任理事長駱怡如 謹致 2021.7.11.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